年更作者,能磕就磕
预警:迄今为止我磕的cp都be了(欧美圈除外)

【巍澜/abo】论坛体 收到我的信号了嘛? 二

连续两天错过居老师成就 1/1
连续刷到n个巍澜be视频 1/1
今天就别怪我刀下不留人了!
此处私设沈巍除了龙大生科院教授外在外科,方面也略有建树



【龙城论坛>>娱乐板块】

有!人!在!看!《收到信号》!嘛?

!!!!!同志们出事了!
56#楼主

怎么了怎么了楼主?发生什么了?
57#

……楼上你是特关楼主了嘛?临时插播的“新闻”你居然无缝对接了?
58#

我仿佛闻到了jq的气息
59#

别闹了!真出事了!我刚刚听我表哥说赵处受重伤了!
60#楼主

 ?????
61#你说什么?

???????
62#你在开玩笑?

???楼主你别咒我赵处好吗!节目里活蹦乱跳那个你跟我说他重伤?
63#看到我的共工长刀了嘛?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反而信了,《信号》是录播啊!每周的日常集合起来剪一期的啊!
64#突然紧张

不是!真的假的啊!怎么回事啊!楼主人呢!怎么不见了啊!你是要急死我啊!!
65#

我刚刚接受了巍澜的设定回来就让我看这个?这算什么破剧情啊!
66#五哥

楼主也是听表哥说的,表哥是赵处他们的编外,刚刚表哥特别着急的给我打了个电话让我去联系我导师,说是他领导重伤正在送来我这急诊科,吓得我立刻冲进导师办公室QAQ现在楼主的老师已经叫护士姐姐她们准备急救器材等在医院门口了,楼主好害怕啊
67#楼主

我……我cao……楼主你这样我也很害怕啊!QAQ怎么办,云澜哥哥会不会出什么事啊
68#

呸呸呸!童言无忌!楼上你不要胡说八道我要生气了!
69#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云澜哥哥会受这么重的伤!沈巍又跑哪里去了!
70#

讲道理我也很心疼云澜哥哥,但是这个真的不能怪沈教授。他今天上午有两节大课,刚好下课的时候他手机响了,当时我们就看到沈教授脸色都变了,教案都没拿就冲出去了
71#龙大生科院小花

我发誓沈教授当时都快站不稳了!我看到他跑出去的时候踉跄了一下, 下台阶差点摔跤!
72#

当时我们还在猜发生了什么呢!原来是赵处出事了……
73#有点害怕

官方出新闻了!!!
【据悉今晨,海星鉴接到线报称龙城西北有国际tongji饭越境,在龙城境内进行非fa交易,大批jing力出动围剿,jing方遭遇了激烈的抵抗,最终成功擒下一干嫌疑ren,此次行动有人员伤亡,具体伤亡人数暂且未知。】
74#

伤……亡??亡??!!!!!????
75#

楼上你不要吓我好吗!!!!!给我收回你的鸦青嘴!
76#我恨鸦青嘴

楼上你才是不要提鸦青好吗!!每次说到她坏的事情就会发生的你知不知道啊!
77#

呸呸呸!楼上童言无忌童言无忌!拜拜小锅巴保平安
78#小锅巴万福

+1!
79#小锅巴金安

+2!
80#小锅巴保佑你老大啊(ㄒoㄒ)

……

要我说这次出现伤亡指不定是谁的锅呢,本来赵云澜一个Omega非要混在海星鉴特调处这种警fang重要ji关里就已经不知道上头是怎么想的了,还让他当了处长。讲不定这次的事情就是他突然发情导致现场混乱或者是被对面的Alpha一熏神经错乱指挥失利导致的呢。
93#

???楼上TMD哪儿来的sb?非逼我爆粗口的是不是?
94#毒蛇大作战

@93L 是什么给的你脸去恶意揣测一个公zhi人员?尤其是在他因工受伤生死未卜的时候!
95#

又是什么给的你勇气去质疑一个为了千万龙城人民一直奋斗在第一线替我们抗下无数危险的人民gong仆?
96#

你既然在这个论坛出现就说明你是龙城的居民,那我请你谨记你现在能安!安!稳!稳!活!蹦!乱!跳!在这里无事生非都是拖了你口中那个Omega和无数和那个Omega一样的人的福!望谨记!
97#

楼上的孩子别气,不要跟这种不知好歹的人啰嗦!我刚刚给楼主打电话了,她现在跟着导师进手术室了,让我给大家带句话,她的导师是龙城眼科医生里的领军人物,要相信医生!相信她!她们会尽全力的!
98#楼主的室友

嗯!(╥╯^╰╥)我们相信云澜哥哥也会努力的!他不会忍心丢下沈教授一个人的!
99#嗑爆巍澜从我做起

嗯!楼主跟我说了,沈教授也进手术室了!沈教授外科方面也是数一数二的!
100#楼主的室友

————————————————————————
收到信号节目组 官方公告

诸位观众,很抱歉由于节目其中一位嘉宾不幸因公去世,经商讨本季节目将就此结束,让各位失望,实在万分抱歉。
另,祝天堂的英灵可以安息。[祈祷]




————————————————————————
怎么可能,骗你们的(^_−)☆我可不舍得小澜孩死,更舍不得沈教授再等一万年

……为什么被屏蔽了?我写的那个词出问题了嘛

TBC

评论(10)
热度(229)

© 小维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