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作者,能磕就磕
预警:迄今为止我磕的cp都be了(欧美圈除外)

【巍澜】结局续接向 听说我俩be了?

一个来自我和我最后的倔强的小甜饼
什么我们来打个赌,我去你大爷的!我不听不听不听!那不是结局就不是!
剧版书版设定皆有,人物属于甜甜的亲妈p大
ooc属于我

————————————————————————
赵云澜一大早醒来顺手拿过手机刷了一下朋友圈,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fong球了,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昨天晚上发的朋友圈下面一溜烟的“赵处你不要走QAQ”“烈火灼身会很痛的QAQ”“沈教授他也不会希望你这么做的”balabalabala的一堆,觉得自己突然跟时代脱节了。

这个情绪在看到他爸留言的“儿子,你不要犯傻”的时候更是从???转变成了?!?!

他一脸懵逼的躺在床上举着手机,然后啪的一下,一脸懵逼的被手机砸到了脸上。

“嗷!”的一声嚎叫,沈巍闻声赶来的时候,就看见赵云澜在不停的揉着他的鼻子,生理反应让他的双眼泪汪汪的。

虽然很心疼,但沈巍揉着揉着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要说赵云澜这人就是不能闲着呢,前脚刚被砸过脸,后脚让沈巍继续帮他揉着,他自己又拿起了手机,刷起了v博。

十分钟后,他一脸放空的放下了手机,好吗,可算是真相大白了。

沈巍看着他生无可恋的脸,突然有点好奇“怎么了?”

小澜孩像重度瘫痪一样,一点一点挪着他的脖子,看的人觉得耳边都有咔嚓咔嚓声一样。他把头靠在沈巍腿上,在对方的居家服上蹭了蹭,然后闷闷的开口“小巍,昨天你死了。”

沈巍:???

“然后我也死了”

沈巍:???!!!

“而且我俩还不是死一块的,我是给你殉情来着的。”

沈巍:!!!???!!!

“而且殉情也就算了,我还是那种永不如轮回的殉情。你也是。”赵云澜抬头看着沈巍,虽然他刚才说的话让人觉得他在悲伤,但是他的表情却不是这么说的,抬起头的赵云澜眼神充满了杀气,牙都快要咬碎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特调处找一下祝红了。”

————————————————————————

二人走进特调处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小锅巴同志通红的双眼,“赵……赵处QAQ沈教授QAQ你们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他身后是翻着白眼还在恶狠狠瞪着祝红的楚恕之。

真佩服他的眼睛,这都是怎么做到的?

憋了一肚子火的赵云澜看见郭长城明显是哭了一晚上,已经肿成金鱼眼的眼睛,仰天翻了一个超大的白眼,然后深吸一口气,我忍……忍……忍不了了!他大爷的!“祝红!!!”

“我在!”社会你红姐从赵处长一进门就是一副心绪不宁的样子,这下子听到这雷霆之声一下子站直了,跟军训一样,但是心里同时一块大石头也落下了,该来的总算是来了……

“给你五分钟解释清楚到底什么情况” 小澜孩此时化身赵处长,浑身上下散发着暴龙一般的,气息,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任谁一大早醒过来发现不仅是朋友圈,就连v博都有几百几千万条私信艾特让他不要死的,不要活的(?)不要殉情的,抱抱沈巍的是个人都得炸。

我tm跟我们家宝贝儿活的好好的,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的呢突然就被死了?还是死于两地死生不相见那种连be都捞不着的?

“当初你说响应海星鉴号召,为了使特调处处事流程公开化明朗化,所以要拍个纪录片,我也就由着你了!”赵处长指着祝红的鼻子,手气的不停的点啊点的,“我不就是跟沈巍去地府度了个假吗?啊?一个月而已你们就给我闹出这么大的事儿?”

要说也怪赵云澜,当初给祝红当主角的时候拍到那个“结局”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更没提出异议,这傻孩子还以为这是个前情提要,他的某一世跟当时沈巍为了苍生身死道消,然后斗转星移苍天怜悯,成圣的小鬼王终于等到了轮回的昆仑君,然后二人并肩作战,力保天下太平,最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个去上班一个去上课,却不约而同的回头看着对方,最终相视一笑,ending。

祝红内心冷冷一笑,玛德死给,你看我给不给你们相视一笑。

彼时的祝红刚刚告白失败,满心满眼沉浸在我比不过沈巍的悲痛之中,在被汪徵安慰过后重新振作,立志老娘失恋你俩也要be的激励下,疯狂动笔写下了这本名为纪录片实为同人文的坑爹玩意儿,然后骗那两个一谈恋爱智商下线的死给来演生离死别。当时的导演迫于母蛇的yin威,不得已瑟瑟发抖的按照社会红姐的剧本进行了。

等到后来红姐进化成到了“爱他就要看他被人压”的境界的时候,强大的红姐早已经忘了当初那个“弱小玻璃心”的自己干了什么报复情侣的事情,她摘下了“烧死巍澜!鬼王,昆仑君FFF团首席团长”的头衔,顺便把记忆也给摘了。

然后仍旧深陷在红姐淫wei下的可怜导演,就这么把结局剪出来了,还顺便把类似相视一笑这种给给的剧情给剪光了,就怕刺激到那条“母长虫”。

赶巧开播的时候,赵云澜请了长假跟沈巍二人世界去了,他俩嫌外人打扰他们就把赵云澜的手机也关机了,昨天才刚回来,这不就刚巧赶上了大结局。

本来要说别人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失踪一个月那也就算了,赵家爹妈可是知道的,可架不住周围所有人都在说赵云澜跟沈巍为了天下苍生已经牺牲了,说多了听多了,连赵家爹娘都在疑惑是不是他们俩悲伤过度脑补出了儿子“儿媳”出门度假,其实他们俩都已经不在了?

知道真相的赵云澜眼泪都快掉下来,别说他沈巍的脸色都不好了,他守了昆仑转世五千年,好容易这一世终成眷属,结果还愣是闹出了个be……

“你们!全体都有!给我写一万字检讨!电脑查重!”

“祝红你今年的生肉补贴全部取消!”

“死猫你的小鱼干没有了!”

“楚恕之你之后一个月跟林静搭档出外勤,郭长城你给我留在特调处打杂,你们两个不许同时出现!”

“林静扣你三个月工资加奖金!”

“汪徴桑赞老李!你们三个”指点江山的手指到这三个头上顿了一下,然后放了下来“你们三个照旧。”

“什么?”“为什么!老赵你偏心!”“就是啊!”

此起彼伏的抗议声还未成型,就被沈·外表毫无波澜·内心去你大爷·腹黑教授·巍给镇压了。

看着一群人鬼哭狼嚎的赵云澜拆开一根棒棒糖,叼在嘴里,吊儿郎当的说“因为他们仨都跟老子殉情了!”

龙城的天依旧是晴朗的天,龙城的特调处依旧是原来的特调处。

后记:
为什么汪徴桑赞剧里又死了?汪徴答:这是她强烈要求的,她当时特别迷恋青春疼痛悲剧文学,想跟桑赞也来一场不分生死的爱恋,生要同寝死要同穴。而桑赞,他一直没有话语权。

为什么老李剧里也死了?祝红答:因为老李是完完全全的人类啊,如果爆发战争手无缚鸡之力的他铁定第一个阵亡,这是逻辑。

为什么剧里沈面作为大反派出现的原因竟然只是因为一个两句话就能说开的误会?沈面答:因为哥嫂出门不带他还把他送进天柱国际学校读书,这个破学校是封闭式管理的!面面每天都要被逼写作业_φ_(..)找不到人玩特别生气!所以悄悄跟祝红接上头了,要拆散哥嫂!

对此沈教授表示,熊孩子不听话老是闹腾?多半还是作业不够多。

赵处长表示,你哥一个高等学府正教授职称的高智商人才,你作为他弟弟走出去人家一问你连小学文凭都没有!丢不丢人!赶紧的趁两届对接这段混乱时间去天国学校读个小中大本硕博连读文凭出来才是要紧!这项目也就两方刚对接这十几年才有了!到下一代,不管你几岁,就都要从托儿所开始一步步升级了!

对此,沈面表示,我剧里的异能是剪切不是复制QAQ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维鸭 | Powered by LOFTER